香港新浪網MySinaBlog 精選話題工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劍心 | 29th Oct 2009 | 日劇評論, 每周劇評 | (4419 Reads)


日期:2009/10/19
收視:18.7%
評分:7.0

日期:2009/10/26
收視:18.2%
評分:7.5


在下非常理解為什麼有網友留言說看了20分鐘就Cut劇,第一集在下看完的樣子,是在額角有三條黑線...

第二集好了一些,但仍然不是讓在下很有意慾追下去的一套劇。

第一集的主要問題,在於太多爛GAG,太過兒戲。



一開始兩個日本警察工藤マルオ(水嶋ヒロ)及堀川経一(勝地涼)去美國,大玩不同語言,以他們的英語水平根本就不能出國吧。而黑幫毒品交易,警察已經包圍現場,怎可能因為對方準備打爆一架車就全部撤退?根據高倉奏(小栗旬)的描述,美國的警察不是以武力火力為先嗎?那就應該一槍打爆那小混混的頭不讓他炸車,而且他打的是車頭,那應該不是油缸位置的說...



然後二人去後巷追黑幫,明明有轉角位都不看清楚就直行直過,然後對方拿重型武器卻讓他們二人講了半分鐘說話才用槍指嚇,怎看都是像笑片多過像警匪片,然後黑幫殺人不知道為什麼要先說「再見」然後瞄準15秒還未開火,結果就是另一主角出場把他撃倒...天啊!現在是看《學警出更》嗎?



一開始這一幕已經有令人想爆粗的衝動,而之後無厘頭出現了女主角松永由岐(吉高由里子) ,然後又沒有什麼交待之下三人就突然全部回了東京,又變成了同居的生活,又是令人摸不著頭腦。



那什麼「連續打五小時乒乓球以致嘔吐」,還有「切到像八爪魚的香腸」,老實說比起無線的處境喜劇的GAG更爛,在下真的完全笑不出。更不要說那個什麼特殊搜查課,除了課長大友幸三(三浦友和)之外,全部人都是白痴低能,搞GAG搞趣味可以學學《HERO》,現在這一班只能說是冗員...



然而繼續爛GAG,奏和丸尾去買西裝這些情節,其實就是「一個正經的搞爛GAG,一個不正經的搞爛GAG」,實在是有夠無聊,到了匪徒的家,二人可以無視持槍敵人,在屋內為了食物而爭吵,在下只有舉手投降了,要搞爛GAG都要有一個限度,這樣無視現實,無論任何時間地點都去搞GAG的話,恕在下無法接受。



最支持不住的還是「母親的來電」,在行動前聽電話還算,哪有人準備和匪徒駁火前還去接電話的?而逮捕了犯人剛好十分鐘母親又來電,好像是很「首尾呼應」,但只可以說是爛GAG的極致,讓在下懷疑到底這是否一套警匪劇。



之後三個男人陪由岐去街,胸圍照檢查,又被逼戴帽,吃飯進行監視,繼續兒戲無聊,而捱到這裡,終於叫做入了一點正題,堀川的女友田中真紀(臼田あさ美)這個監視男友一舉一動的變態女人,在男友身上裝GPS倒是意外地和案件連上關係作用,尚記得上一次運用GPS的是《Love Shuffle》,哈!



雖然奏出動時又是例牌有「母親的來電」,但對於他什麼都「計晒」的獨行俠出擊在下倒是覺得過癮,起碼他行事都是有根有據,做足資料搜集,還可以算有點真實感,雖然運用了母親那「7分鐘來電」實是在計得太盡...



計算子彈數目,用筆頂門,還有準備好游繩等等,都是不錯的計謀,只是最可惜請了成宮寛貴來做犯罪份子,最終的對峙並不是很精彩,只是帶出了由歧會慢慢回復記憶,及那個叫神野的頭目去厲害,一出現就可以逼人自殺。

第二集雖然繼續有二人於行動中無視環境爭吵的場面,繼續有母親的來電,但起碼第一集那些處境爛GAG已經大幅減少,回到合理的水平。



看來此劇還是一集一個Case一個Guest,而今集主要玩的是父子親情,老實說這一段描寫的少,不深刻不感動,但主要帶出了奏對父親被追殺的孩子的保護,還有由歧想努力的責任感,還算是OK,二人的個性開始慢慢建立起來。



然而警匪對峙還是不太精彩,千萬不要期待有精彩的格鬥和槍戰場面,那兩個持槍的人一點看其行動一點也不專業,例如最終的一幕怎會有可能被奏那樣輕易的從後接近而出手?這個是很大的問題,廢的匪徒都要那麼多時間才搞定,只顯出警察的無能,例如丸尾卻連基本的先解除武裝也不懂就實在難頂。



幸好奏的高智還是覺得亮眼,用石油氣燒熱門柄再引對方中招這橋段不錯,而且他的兇狠和出色的格鬥令人印象深刻,倒是奇在設定中丸尾才是格鬥高手,為什麼現在好像變成了奏的強項?



第二集由歧開始了一點點的回憶,而此時真正的Boss登場,甲斐崎ヒロト(水上剣星)喬裝成侍應的出現,看來會為下一集帶來緊張感吧?



看完頭兩集,覺得這一套《東京DOGS》是「想帶出一點另類的警匪片」,但這個另類卻是計錯數。



首先把影片故意調出和一般日劇不同的色調和對比度,而且配樂偏向明快有節奏感,出現的時間也比一般的日劇多,盡力營造出一份電影感,這一點算是成功的。

但是,那明快和節奏感.卻配上了連珠炮發的爛GAG,倒是令人感到很大汗。沒錯那些GAG也是節奏明快,但因為實在是太多和太爛,直接起了反效果。GAG不是說不好,但真的要懂得「適可而止」,難道真的是編劇福田雄一之前玩《33分探偵》玩得太過癮而不懂收放?



第二集GAG終於變得收歛,但問題就出現了,這劇除了那些GAG之外,其他部分都是很大路,沒有特別的新鮮感和吸引力,即是此劇進退皆不大討好,怎麼辦?只憑幾位主角的魅力,很難撐下去的說。



而幾個主角,小栗旬可以說是此劇的靈魂,篇幅最多,又有過去,而且他演這樣的冷酷角色十分對辦,雖然他也要被逼搞GAG,但反而為他製作出「冷面笑匠」的另一形態,GAG本身是爛,但看到他的Cool樣配上奇怪的說話,倒是有一定的喜劇效果。



然而水嶋ヒロ相比之下就差得遠了,基本上角色設定和《MR.BRAIN》中有點接近,只是更多鬍子更熱血而已,問題是他的演技實在非常浮誇,特別是那一對反白眼和經常表情動作多多而無謂,加上他作為警察的水準甚低,原本設定的兩大特技,格鬥方面被小栗旬比下去,泡女方面只像一個爛仔,角色完全不討好,現時和小栗旬相比,高下立見。



吉高由里子恐怕真的會被定型,次次都做這些漂亮而帶神經質的女性,暫時到此像花瓶比較多,只看看之後會不會加重戲份了。



再看看其他角色,友阪里惠做醫生出場機會不多,倒是另一個令人留意的是奏的妹妹,川口春奈正是今年夏天的「寶礦力妹」,感覺和在下喜歡的川島海荷有點似但更具型格,值得留意。



三浦友和算是比較正常的一個角色,在下倒是有強烈的感覺他的角色會像《流星之絆》一樣...你有看過的話你會知道在下在暗示什麼。還有Boss水上剣星,遠看還覺得和玉山鐵二有點似,且看看這個型男會不會有所發揮。

整體來說,這一套《東京DOGS》暫時優點只限於小栗旬,其他方面平平無奇,如果你不喜歡搞爛GAG的話更加可以說是差,有時間的話,不如重點追看《仁醫》吧。

評分:7.0 + 7.5

P.S. 此劇另一個優點是頗有Style的OP和ED,但劇本不行還是無能為力的...


[23]

可能我笑點低, 所以大部分都笑得好開心 XD

冇腦劇真係睇睇就算, 劇情轉頭就唔記得, 又可能因為我一開始就係為左睇兩男主, 亦冇留意月九到底應該打造出咩戲 ... 所以先至接受到此劇 :)

實在唔係好鐘意水嶋ヒロ個 LOOK, 而家對劇情最期望既一點係"到底佢係咪扮野唔用格鬥技?"

又或者只係放錯消息 ORZ

楚雯
[引用] | 作者 楚雯 | 2nd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2]

還是痞子英雄比較好....我是HIRO迷也沒興趣寫今次的劇評.....以往每集都寫, 今次應該播完才寫總評吧


[引用] | 作者 YamapiDaisuki | 2nd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21]

可能我一開始就沒有期望東京dogs會非常認真,刺激;所以看的時候不會失望,反而看得頗開心!
劇情其實普通,但小栗和吉高真的做得不錯!
尤其小栗,他的角色很討好!
每星期都很期待這套,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下,笑一下,我覺得很不錯呀!


[引用] | 作者 judy | 1st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也許是大家的期待方向不同吧,在下和不少觀眾都不會一開始就期待這是純輕鬆搞笑的劇。

特別是第二集已經大幅減少搞笑成份,證明了編劇本來就不是想走無里頭的路線。

如果此劇集集都爛GAG滿載,在下反而可能會Buy,對在下來說,兩頭不到岸的感覺,最不行...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1st Nov 2009

[20]

看得出來 劍心兄不太喜歡東京 dogs 呢

可能個人喜歡幾個主要的演員

所以對東京 dogs 還是有點偏心

感覺雖然有點不合理和無里頭

但仍然覺得是可以繼續看 輕鬆笑笑的一部劇

個人也沒有劍心兄看劇那麼深入那麼有

唯有看看表面的東西笑笑算了 xD


[引用] | 作者 Alex. | 31st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論演員在下覺得是合格的。

而在下看此劇也不算很深入,例如第一集開頭的超級無聊,是去到「只看表面也不合理」的程度。

還是那句,就算是搞笑,也要有基本的合理性,如果是一套並非純搞笑有正經成份的劇,而看第二集,很明顯編劇是想走回正經的路線...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1st Nov 2009

[19] Re: Dextro
Dextro :
點都要講番句,我覺得呢套劇真係幾好笑,起碼我同朋友睇足兩集都幾開心。
見到劍心兄評此劇太兒戲多爛GAG,似乎有點"緣木求魚"FEEL"?
聽聞呢套劇係"33分鐘偵探"班底,無聊笑位點都走唔甩。
周星馳一樣有人話胡鬧一樣有人笑笑笑。
"覺得東京DOGS"暫時都幾好睇既人係度出一出聲。

咦!!!!! 如果係"33分鐘偵探"班底咁我支持多兩分喎!!!!XDD

我的意思係,, 我係堂本剛大本命FANS! 但我都覺得"33分鐘偵探"實在是.......XDD 如果我唔係TSUYO FANS ,, 唔好講33分鐘,,, 我睇3分鐘都放棄..

33分係妄想劇..XD 我自己都成日妄想,, 我洗乜睇你個白痴妄想姐,, (白痴I MEAN 鞍馬六郎!XDDDDDDDDD )

但東京DOGS D GAG明顯比33分有腦兼正常得多XDDDDDDDDDDDDDDD


[引用] | 作者 冰→Icy | 31st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33分探偵,是擺明車馬惡搞其他劇的劇,抱著這個心態去看,自然接受能力高。

而這是富士月九,我們的期待不是33分探偵那些冷門時段的另類東西,而且看得出第二集編劇明顯是想走回正經的路線,與一心玩到盡的33分有絕大的分別。

雖然GAG比起33分有腦兼正常,但個人認為距離雅俗共賞還有一大段距離...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1st Nov 2009

[18]

真係人人睇法唔同...
我覺得第一集好睇過第二集,,,

香港已經變左一個警匪片泛濫ge地方..咩都係睇錢..警匪片好拍好收..(i mean 易搵錢開戲,比愛情片也較易得到回報..)

第一次聽到東京dogs係警匪片內容其實係唔想睇,,而且設定仲要係搵殺父仇人,呢d橋實在係用到爛咁濟....
不過到係因為cast不錯,,
個人覺得東京dogs 第一集d對白真係幾正,, 表最衰就係佢地三個男人d表情動作到到位!! 激到我想放棄套劇都唔得,,XD

第二集少左講小栗家人, 同埋無啦啦講左第二單CASE, 真係冇乜FEEL,, 雖然係人都睇得出意指緊小栗父子的關係, 小栗對父親的感情...
但要殺那個律師GE人同原來故事一D關係都冇都係有點奇怪.. 希望係留伏線啦...

同埋吉高走得出黎一齊搵個細路真係夾硬黎.. 吉高O係屋企只係同個細路玩WII.. 畫面中又睇唔出對個細路有幾深感情.. 呢個都唔係重點,, 重點係, 小栗竟然比吉高一齊搵細路...
小栗個角色其實真係奇奇怪怪,, 成日說教叫HIRO冷靜D,, 竟然呢個時候最唔冷靜! 呢個場面有三個人要受到保護(律師, 細路,吉高),, 真正有用GE警察又得小栗自己一個, 佢竟然覺得自己應付得黎,, (雖然只為了讓吉高記憶更多..)

其實我覺得唔可以話東京DOGS劇本寫得草率GE.. 我估編導係想將警匪片輕鬆化.. 認真的警匪片實在太多了..
為什麼月九還希望它是千篇一律的認真警匪片? 要看認真警匪片, 何不每星期隨便看一套港產片?

那個,, 第一集我有笑,, 第二集我冇笑;;
其實我覺得幾interesting GE位係小栗"係咪都開槍"同小栗O係"重要關頭說教",, 係因為呢個角色性格係咁.. 如果呢個性格唔係咁固執一定要說教同慣用美式辦事手法(雖然我不知道美式辦事手法是否就如小栗劇中),, 我覺得套劇就冇咁得意lu..
至於正常警匪片的有緊張感..(一般應該係觀眾同劇中人一齊緊張) 但對這劇黎講,, 係我地替佢地緊張,, 佢地自己唔緊張囉,,哈哈哈哈..

總括黎講,, 我個人對呢套劇ge評價係: 如果只如一般警匪片,, 我絕對不會看... 不過因為演員表情動作到位,, 同對白寫得好.. 所以我會繼續睇,,(我連港產片都唔鐘意睇,, 為乜睇喜歡ge日劇, 仲要睇到埋d咁ge劇情?)

ps.. 講真,, "度gag"唔係想像中咁容易,, 我地做觀眾就爛gag係咁踩, 但如果要我自己度個真係令人笑ge gag.. 我真係會舉白旗投降.. >"


[引用] | 作者 冰→Icy | 31st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相信這裡沒有太多人認為東京DOGS是一套正經的警匪片,日劇中不正經的警匪片劇也有很多,但不正經得來又是否好笑吸引是另一回事。

特別是月九,相信大部分對這時段的劇有比較正經的期望是十分正常的,而看得出有不少觀眾留言都是彈多過讚的,證明此劇的所謂輕鬆化,是有一定程度的失敗。

另外,度GAG是編劇的工作,他們是收錢做這件事的,不能說因為我們觀眾度不出來就不能踩,不然這個世界就只有電影製作人及編劇可以寫影評?

劇集拍出來,是給觀眾看的,而觀眾要評論,有基本的「觀劇」知識就可以,就例如音樂,相信絕大部分的樂評人都不會懂得作曲,希望不要把兩套不同的知識混為一談。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1st Nov 2009

[17]

點都要講番句,我覺得呢套劇真係幾好笑,起碼我同朋友睇足兩集都幾開心。

見到劍心兄評此劇太兒戲多爛GAG,似乎有點"緣木求魚"FEEL"?

聽聞呢套劇係"33分鐘偵探"班底,無聊笑位點都走唔甩。

周星馳一樣有人話胡鬧一樣有人笑笑笑。

"覺得東京DOGS"暫時都幾好睇既人係度出一出聲。


[引用] | 作者 Dextro | 31st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要和周星馳比的話實在是自曝其短,人家周星馳就是胡鬧得來好笑,而此劇就是胡鬧得來不好笑。

GAG沒問題,最重要是不要太多太爛,而且看大家的留言,和在下一樣想法的人佔了多數。

當然人人各有喜好,不過很多人就是不明白此劇的好而已...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1st Oct 2009

[16]

警匪片好唔好睇,好大程度真係視乎有多認真同有幾多位係「估你唔到」

BOSS係「估唔到」的好例子,靠第10集最後5分鐘,以其乎是欺騙觀眾的方式來煲到結局收視和MR. BRAIN平手,雖然毀了劇本,但不能不給寫劇本的一個GJ

而TOKYO DOGS太多位不認真而且犯駁了,點會有兩個警察揸槍和匪徒對峙的時候因為昨晚的晚飯而吵起來?就算三人最終冇穿冇爛,我都唔信人質小姐唔會投訴呢兩個死o靚仔....這幾組對手戲絕對令人對這套劇有不良印象

我明白想認真得來帶點輕鬆,不過放笑位和爭吵的地方似乎錯得有點過份

p.s.期待三浦友和係final boss +1


[引用] | 作者 Onion | 30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警匪片其實有兩種,一種是推理式,不到最後不知誰是兇手,第二種不用大家估,就知道誰是兇手,看看他們怎樣鬥智鬥力。

BOSS是第一種,TOKYO DOGS應該主力走第二種,所以很難比較,問題是,此劇在鬥智鬥力鬥打鬥槍都認真不濟,因為都變成了爛GAG...

很認同你所說,笑位錯得有點過份。而怎看此劇都不是走惡搞而是走認真路線的說...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1st Oct 2009

[15] Re: 小貓草
小貓草 :
日本人同香港人所講GE一句話一樣~
"講故唔好駁故"
所以睇完就算~


「看故唔好駁故」
長遠而言只會鼓勵更多爛劇出現

面對不合理的劇情,觀眾不哼聲,製作人就會沾沾自喜,以為是成功之道,下次就會再拍更爛的東西出來,浪費地球資源

就好像今天香港的電視劇一樣……連駁都無人駁,駁了都無人理……

馮友
[引用] | 作者 馮友 | 30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4]

東京Dogs當它係王晶式喜劇來睇,仲可以博你一笑,尤其是小栗旬目無表情卻非常搞笑,水嶋Hiro實在太過過火,單憑最近兩套劇,佢要上一線仲有排,三浦友和初出場實在同流星太似,難怪有睇既觀眾都覺得佢係反派。

演小栗旬個妹原來係寶礦力妹,唔怪之得咁熟口臉但又唔記得邊套戲睇過佢?


[引用] | 作者 Wai | 30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王晶的電影尚且爛得來好笑, 而這一套是又爛又不好笑, 小栗旬的表現只是讓在下不對他流汗, 還未到覺得他很好笑的程度...

水嶋還是像帥管家那樣耍帥吧, 做這些角色, 現時根本拿不準收放的尺度...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13]

日本人同香港人所講GE一句話一樣~
"講故唔好駁故"
所以睇完就算~


[引用] | 作者 小貓草 | 30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講故也要有合理性, 而且駁故也是觀眾的自由, 一起罵進行交流, 也是樂趣...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12]

只是最可惜請了成宮寛貴來做犯罪份子,最終的對峙並不是很精彩................什麼了?成宮可是很好戲啊!可是常常做反派。。。很有BLOODY MONDAY 的J 影子。。。


[引用] | 作者 BB | 30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沒有人說他不好戲, 只是劇本讓他無從發揮而已

這個小角色和在Bloody Monday的他相差太遠吧, 這裡的他只是一個有很多槍的恐怖份子而已...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11]

日本人喜歡看刑事劇
這部劇能帶給觀眾新鮮感及輕鬆時間
最少可以讓人看得開心
所以也不難怪東京DOGS可以光復月9
其首開是去年太陽與海的教室以來最高的
第2集跌幅也是....
別強求為何日本人對BB那麼冷待.....


[引用] | 作者 jj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0]

睇左一集已經無興趣再睇!!


[引用] | 作者 Garfield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看得完一集已經是很有耐力的了, 勁!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9]

此劇不合理之處甚多,不過日本收視咁高,係咪日本人喜愛這類冇腦警匪片??

不解...

dungam
[引用] | 作者 dungam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冇腦有可能, 極道是例子

警匪就未必, 雖然以往有相棒及九系那些長壽高收視劇, 但不少黃金時間警匪日劇都是沒有好成績的, 就算是BOSS也是強差人意

結論, 冇腦再加年輕帥哥等於無敵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8]

劍心 ..我好同意你講呢套劇太多爛gag ..
不過唔知係咪我睇劇口味有d怪 ...我就係鐘意睇d無厘頭唔係好洗用腦但係又有d劇情ge劇=_=
所以我好鐘意呢套野 ...哈哈


[引用] | 作者 delicious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也許日本的觀眾就是和你口味一樣, 所以暫時仍然大旺收場吧!

如果要看無厘頭, 在下去找回周星馳的電影看算, 無厘頭的好笑程度起碼高十倍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7]

我都覺得這劇為何會有咁高收視??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真是為了吉高而追看下去


[引用] | 作者 風二中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風二中 :
我都覺得這劇為何會有咁高收視??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真是為了吉高而追看下去

都是那句, 照把極道的原因塞進去就是了...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6]

同意你的看法

我本來還蠻期待的
看完第一集一整個大扣分
劇本寫得太草率
感情、笑點、緊張感都沒有到位
整部戲唯一好看的只有小粟旬的演技而已
超無言


[引用] | 作者 KEI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這一套可以說是近期希望很大而失望也很大的劇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5] Re: 劍心
劍心 :

嘩, 你真的很強, 可以影視穿梭引證, 幸好在下不是寫這橋段新穎, 否則實給你串死


..........我講感覺見解姐
絕無寸人的意思

北原怜那
[引用] | 作者 北原怜那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4]

完全不明白日本為什麼如此高收視

對我來說只是為了看水嶋,不過形象和MR.BRAIN相近……沒賣點

劇本沒驚喜,GAG位不好笑,想突出美日文化矛盾又不到位,總的而言只是為了看演員就夠了

馮友
[引用] | 作者 馮友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只要用極道的原因來解釋就說得通收視的情況了...

比較多日本人將劇集當純娛樂來看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3]

同意blog主講這套劇是一套另類的警匪片, 看來是想走輕鬆搞笑路線。 我追看的動力主要是看小栗旬怎樣耍帥, 和他跟水嶋的搞笑互動。感覺有點像台劇'痞子英雄',周渝民演的那套。不知blog主有没有看過?


[引用] | 作者 路過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輕鬆搞笑路線, 對在下來說並不是這樣子的, 因為實在一點也不好笑...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30th Oct 2009

[2]

燒熱門柄再引人中招呢招十幾年前寶貝智多星已經玩到爛....

北原怜那
[引用] | 作者 北原怜那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嘩, 你真的很強, 可以影視穿梭引證, 幸好在下不是寫這橋段新穎, 否則實給你串死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29th Oct 2009

[1]

原來捱過20分鐘后便會正常少少啊 ... 但真系捱唔到啊救命,同你寫的一樣,點解后巷d賊搞一輪都唔開槍然后等人來射殺自己,omg 真系好離譜的劇情,睇到打乒乓波個度同屋企人你眼望我眼,娜娜聲關左兼且delete埋拒 ... 真系滴汗,同日本人的口味實在差太遠了
同仁醫比?點比啊,完全唔同level啊


[引用] | 作者 meow皇 | 29th Oct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要正常少少, 要等到第二集...

的確頭20分鐘只可以用低能來形容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劍心 | 29th Oct 2009